无聊的一篇





在我心里你永远有个特别的位置  








不管心情如何 ,不论今天过得怎么样 ,无论身在何方 ,请记得保持微笑吧 。



说真的 ,微笑其实并不难  所以笑多点啦 。
但不要伪装的笑  谢谢



说真的   我很像很久都没上来更新了哦 。
我的关注者也就因为我少来更新而越来越少了 !  T0T



但没关系   我知道我还有机会去拉回你们回来的 :P



PMR 要来临噜 ~~ 时间真的不多叻 剩89天 。( 怕怕 )
我还没准备好 ,因为我不知道要从哪里读起



要求不高 ,全部及格就好 但最好全部都可以拿到 ABC
谁叫我以前不好好读书  弄到我现在什么都不懂 ! 
特别是 SJ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读它 。




爱情 ? 放在一边先
所以  等我考完 PMR 才跟我讲谈恋爱吧 。



 虽然现在是我有喜欢的人  但不需要拥有你 我都很开心
因为我每天还是可以看到你的样子 。



亲爱的 ,你知道吗 ?


也许 你不知道我在讲着的那个人就是你 。


每次重复的去看你的面子书 ,即时刚看过了都还会再想去看 。
就算看了10多次都不会腻 。 真的



* 加不到我为朋友的    能去加我的第二个户口哦 。


My 2nd Acc





不多说 ,下线去 ,再见 。^ ___________ ^




无聊的一篇 ..